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201944日下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党委在博学楼602隆重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学院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共 83人参加会议,组织部蔡英辉老师出席会议。党员大会由院长冷柏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高玲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包括学院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情况和新一届党委工作努力方向三方面,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上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明了新一届党委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其次,根据大会议程,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并举手表决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高玲、冷柏军、张旭路、华迎、倪耀东。计票期间,冷柏军院长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

最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高玲同志为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冷柏军和张旭路同志为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随后,三位同志分别就党委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大家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信任,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政一心,开拓创新,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发展潜力。


信息学院党委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