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体战报】团结奋战,虽败犹荣--记男足新生赛信息学院vs商学院

2021年4月16日,下午6:30。春风习习,天气微凉。比赛前男足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跃跃欲试。他们身着短衣短裤互相鼓励,商量战术,用对足球的热爱和昂扬的斗志给自己升温。信息学院对抗商学院的比赛一触即发。

(运球1)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火力全开。男足队员们在绿茵场地奔跑着,两队的超强实力将比赛推向高潮。开局不久,商学院直接任意球进一球。虽然未取得开门红,但我方球员士气不减,立刻调整积极应战。我方17号球员阿克交力·托了别克多次截断对方运球,为我方取得进攻机会。队员们实力极强,在队员们的配合下多次进攻,可惜欠了一点运气,在猛烈的进攻中我方没能进球。随后商学院又进一球。我方尽全力防守,队员们守住了许多对方的进攻,但商学院再进一球。商学院暂时领先。上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时间男足队长谭经纬对队员进行指导,鼓舞士气。队员们调整心情,再次出发。

(运球2)

男足队员们深知,球场上的时间是十分宝贵的,下半场比赛开始即刻全身心投入到绿茵场,摔倒之后也迅速爬起。开局五分钟,商学院角球射向我方球门,队员防守失误我方痛失第四个球。在对方领先四分的严峻形势下,我方不放弃,认真踢好每一分钟。下半场15分钟,我方守门员沙木哈尔面对来球,顺势扑倒,牢牢抱住球,多次扑球成功。下半场25分钟,我方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我方26号球员罗渊霖直接射门,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虽未能进球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末尾,我方15号球员艾尔盘江交力传球给10号张逸辉,张逸辉突破防守向前突进,这些画面都是信院男足队员们实力强劲的最好证明。比赛结束前4分钟阿克交力·托了别克因抽筋下场,12号董代晨上场。最终比赛以0:4结束。

(守门)

本场比赛信院男足遗憾落败,但在比赛中面对较大的比分差距他们越战越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信他们能够发现不足,改正不足,配合更加默契,以更好地状态面对下一场比赛。

(合照)

信息学院分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