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课程简介

Web技术及其商业应用

技术方面以Java EE技术为技术路线,讲述Web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开发技术。内容包括JSP基础知识、Servlet技术、JDBC技术、标准标签库JSTL、表达式语言EL等基本问题,并对热门的实用技术Struts2SpringHibernate做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对Web2.0相关的AJAX技术做简要的介绍。对于Web开发中常用模块,本课程进行专门的介绍。

商业方面讲述精明的硅谷高科技企业连同一些计算机界的有识之士凭着他们敏锐的嗅觉,以各自在技术、人才、金钱等方面的优势,在全球互联网上合纵联横,跑马圈地,巧取豪夺,争取最大限度的市场占有率,进而在新一轮商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惊心动魄、异彩纷呈的市场争夺战。

参考书目:

[1]佟强.JSP程序设计.http://sit.uibe.edu.cn/jsp

[2]佟强.Java程序设计.http://sit.uibe.edu.cn/java